CMA检测服务

人员岗位

当前位置: 首页 -> CMA检测服务 -> 人员岗位

人员岗位

女,博士研究生,最高管理者/授权签字人。负责管理体系的建立和有效运行,保障实验室各项管理、技术工作获得足够的资源保证,在能力范围内授权签发检测报告或证书。


肖承鸿

男,硕士研究生,质量负责人/授权签字人/内审员。全面主持本实验室质量管理工作,负责内审结果的识别、纠正措施执行情况的跟踪和验证,在能力范围内授权签发检测报告或证书。


杨昌贵

男,硕士研究生,技术负责人/内审员。在最高管理者的领导下,全面负责技术运作及内审结果的识别、纠正措施执行情况的跟踪和验证。


女,硕士研究生,办公室主任/样品管理员/内审员。负责程序文件、作业指导书及相关记录的管理,接受顾客就检测业务的各种问题的咨询及内审结果的识别、纠正措施执行情况的跟踪和验证。


王艳红

女,博士研究生,设备管理员。负责测量设备有关的控制、管理、核查、量值溯源。


李良远

男,博士研究生,安全员/档案管理员。负责实验室安全及档案管理工作。


张成刚

男,博士研究生,质量监督员。负责监督检验检测工作


欧小宏

男,博士研究生,检测员。负责中药材重金属检测


李鹏飞

男,博士研究生,检测员。负责中药材显微鉴定。


 

女,博士研究生,检测员。负责中药材分子鉴定。


女,博士研究生,检测员/采购员。负责中药材分子鉴定,采购检测所需耗材。


女,博士研究生,检测员。负责中药材分子鉴定


郭信东

男,博士研究生,检测员。负责中药材成分检测


石海霞

女,硕士研究生,检测员。负责中药材农药残留检测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栋青南路科研楼
联系电话:418房间接CMA业务,88121696;421行政办公室电话,88121697
邮编:550025
版权所有©贵州中医药大学中药民族药资源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