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简介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CMA检测服务  对外服务平台  下载专区  友情链接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我院CMA资质认定实验室教师参加食品...
贵州中医药大学实验中心CMA资质认定...
我院CMA资质认定实验室开展实验室安...
我院CMA资质认定实验室集中学习新版...
我院教师参加大型分析设备使用和维...
我院教师参加药品质量控制及检验检...
我院CMA资质认定实验室开展大型设备...

资质认定实验室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CMA检测服务>>资质认定实验室动态>>正文
我院CMA资质认定实验室开展在岗人员集中学习培训
2021-05-27 09:32 郭信东    (点击: )

为明确CMA实验室各岗位人员职责,熟悉工作程序,规范工作流程,提升工作效率。2021年5月26日,实验室开展了在岗人员集中学习培训,主讲人为质量负责人肖承鸿与技术负责人杨昌贵。

会议一开始,肖承鸿老师首先按照质量手册中对岗位人员的要求,依次讲解最高管理者、技术负责人、质量负责人、授权签字人、档案管理员、内审员、样品管理员、资料管理员与设备管理员的任职条件与职责。之后,杨昌贵老师根据现行《程序文件》,讲述了人员更新考核办法,记录培训表、检测安全培训计划表与效果评价记录表的填写,明确档案更新的流程,以及CMA内审员的培训周期。着重强调了办公室要及时制定在岗人员监督管理计划。

本次学习培训的顺利开展,不仅使在岗人员明确了岗位职责,而且加深了CMA岗位人员对更新考核办法与监督管理办法的认知。同时,亦增强了与会人员对《程序文件》与《质量手册》的理解程度。

(文/郭信东

上一条:我院CMA资质认定实验室组织观看《2021年“世界认可日”中国主题活动》在线直播
下一条:我院CMA资质认定实验室开展记录规范管理培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中医药大学中药民族药资源研究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栋青南路科研楼  联系电话: 418房间接CMA业务,88121696;421行政办公室电话,88121697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