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简介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CMA检测服务  对外服务平台  下载专区  友情链接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我院CMA资质认定实验室教师参加食品...
贵州中医药大学实验中心CMA资质认定...
我院CMA资质认定实验室开展实验室安...
我院CMA资质认定实验室集中学习新版...
我院教师参加大型分析设备使用和维...
我院教师参加药品质量控制及检验检...
我院CMA资质认定实验室开展大型设备...

资质认定实验室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CMA检测服务>>资质认定实验室动态>>正文
我院资质认定实验室召开整改措施部署会议
2020-09-08 15:22 杨昌贵    (点击: )

针对贵安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督察组8月26日对我院资质认定实验室存在原始记录编号、记录日期、报告格式不规范等问题,进一步加强实验室管理、宣传工作,9月7日实验室最高管理者周涛主任组织质保室、检测室和办公室人员召开整改措施部署会议。

会议针对督察意见,参会人员逐项分析后,提出由检测室牵头,对原始记录模板和报告格式设计、样品编号等问题进行整改;要求质保室加强质量监督员培训,全程监督检测工作;要求办公室加强资料管理员的培训,做好资料整理、归档。会议决定建立资质认定实验室宣传网站,及时向社会发布工作动态,接受社会监督。

资质认定实验室的运行、管理是一个不断完善、持续改进的过程,本实验室将持续以问题为导向,秉承“客观公正、科学准确、统一规范、独立诚信、持续改进”的质量方针不断完善管理体系,努力为社会提供更好的检测服务。

Cache_-42155ffccc5ff6c4.

                                        (图/李静、文/杨昌贵)

上一条:我院资质认定实验室召开整改措施宣贯会议
下一条:我院资质认定实验室接受贵安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监督检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中医药大学中药民族药资源研究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栋青南路科研楼  联系电话: 418房间接CMA业务,88121696;421行政办公室电话,88121697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