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简介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CMA检测服务  对外服务平台  下载专区  友情链接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我院CMA资质认定实验室教师参加食品...
贵州中医药大学实验中心CMA资质认定...
我院CMA资质认定实验室开展实验室安...
我院CMA资质认定实验室集中学习新版...
我院教师参加大型分析设备使用和维...
我院教师参加药品质量控制及检验检...
我院CMA资质认定实验室开展大型设备...

资质认定实验室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CMA检测服务>>资质认定实验室动态>>正文
我院资质认定实验室接受贵安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监督检查
2020-08-27 13:49 徐娇    (点击: )

2020年7月,贵安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启动检验检测机构“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工作,随机对辖区环境、食品等检验检测机构进行抽查。8月26日,中药民族药资源研究院资质认定实验室接受贵安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检查。

检查前一天,检查组按程序通知我院资质认定实验室质量负责人根据《资质认定检验检测机构自查表》,对检验检测过程规范、人员管理、检验检测报告规范等17方面进行自查。检查当天,检查组依据《贵州省检验检测机构“双随机”监督检查表》,对实验室的体系文件、报告和原始记录、能力验证、检验检测依据等进行现场检查,现场考核实验室质量负责人、办公室负责人、检测人员的业务流程和专业知识。根据现场检查结果,检查组指出我院资质认定实验室检验检测活动符合《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管理办法》,但原始记录编号、记录日期、报告格式等仍需要进一步规范。

资质认定实验室遵循统一规范、客观公正、科学准确、公平公开的原则,为社会提供检验检测服务,定期接受监管部门的检查有助于提升和规范检验检测服务质量,我院资质认定实验室将根据检查结果努力完善相关内容。

(图/徐娇、文/肖承鸿)

上一条:我院资质认定实验室召开整改措施部署会议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中医药大学中药民族药资源研究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栋青南路科研楼  联系电话: 418房间接CMA业务,88121696;421行政办公室电话,88121697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