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简介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CMA检测服务  对外服务平台  下载专区  友情链接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岛津特色质谱技术在中医药科研中的应用
中药民族药资源研究院实验仪器使用...
中药民族药资源研究院实验技能培训...
中药民族药资源研究院实验仪器使用...
中药民族药资源研究院实验仪器使用...
中药民族药资源研究院2023年暑期实...
超高灵敏化学发光成像系统上机培训通知

党建思政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思政>>正文
直属中药民族药资源研究院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集中学习
2022-04-02 16:08 王艳红    (点击: )

202242日下午,直属中药民族药资源研究院党支部在科研楼419会议室组织开展了政治理论集中学习。此次集中学习由支部书记周涛同志主持中药民族药资源研究院全体在岗职工参加学习

本次学习由肖承鸿同志进行领学,主要围绕以下几个内容开展:习近平在全国党的建设研究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上对党的建设研究工作做出重要指示,学习强调要加深对新时代党的建设规律的认识,继续为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随后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他强调要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树立践行正确政治观,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最后肖承鸿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贵州省反间谍安全防范办法》,为全体职工加强自我意识,提高警惕警戒,树牢思想防线打下基础。

肖承鸿同志领学

学习结束后,于红红同志就学习内容发表感言,她说到“通过本次学习,让我更深层次的理解把握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能够进一步激励自己珍惜当下,努力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不断学习,兢兢业业,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平时要联系我们实际情况,在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上有新的进展和突破,将此次专题教育的精神贯彻到生活学习工作中,更好的为人民服务,为党的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于红红同志发表学习感言

此次集中学习深化了我们党在这风雨百年奋斗的历程与艰辛,在当今的和平年代,我党依然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于我们个人、社会和国家都是极其幸福又幸运的一件事,而我们个体能够做的就是在工作中发扬党的作风,传承党的精神,脚踏实地一步一步地为我们国家发展贡献己力。

 

(图/文,王艳红)

上一条:直属中药民族药资源研究院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集中学习
下一条:基层党建工作督导调研组对我院党建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中医药大学中药民族药资源研究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栋青南路科研楼  联系电话: 418房间接CMA业务,88121696;421行政办公室电话,88121697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