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简介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CMA检测服务  对外服务平台  下载专区  友情链接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岛津特色质谱技术在中医药科研中的应用
中药民族药资源研究院实验仪器使用...
中药民族药资源研究院实验技能培训...
中药民族药资源研究院实验仪器使用...
中药民族药资源研究院实验仪器使用...
中药民族药资源研究院2023年暑期实...
超高灵敏化学发光成像系统上机培训通知

党建思政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思政>>正文
直属中药民族药资源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的讲话精神
2022-03-15 09:01 郭信东    (点击: )

按照2022年校宣传部的政治理论学习通知,2022年3月14日,直属中药民族药资源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的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周涛同志主持,我院全体在岗职工参会。

首先,李鹏飞同志围绕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这六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和梳理。

我院职工在开展政治理论集中学习

之后,支委郭信东,杨教童和李静同志结合自身的工作分别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郭信东同志说到,在工作中发现自己原则性和职责性不强,有待提高。李静同志说,在日常管理工作中存在懒惰畏难情绪,经过本次学习提示自己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

李鹏飞同志领学

周涛书记总结道:各位党员同志要把岗位工作做好,将每项工作踏实落地,用正确的思想指导行动,避免出现空话,套话的情况,平时加强学习强国app的使用和学习,从而加强自身修养,不断提升自我能力和勇于担当、善于担当、敢于担当的素养。

本次政治理论学习的顺利开展,为2022年政治理论学习规划的实施奠定了良好的开端。

(文/图,郭信东)

上一条:直属中药民族药资源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的讲话精神
下一条:直属中药民族药资源研究院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中医药大学中药民族药资源研究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栋青南路科研楼  联系电话: 418房间接CMA业务,88121696;421行政办公室电话,88121697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