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简介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CMA检测服务  对外服务平台  下载专区  友情链接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岛津特色质谱技术在中医药科研中的应用
中药民族药资源研究院实验仪器使用...
中药民族药资源研究院实验技能培训...
中药民族药资源研究院实验仪器使用...
中药民族药资源研究院实验仪器使用...
中药民族药资源研究院2023年暑期实...
超高灵敏化学发光成像系统上机培训通知

党建思政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思政>>正文
直属中药民族药资源研究院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2022-03-08 16:40 杨教童    (点击: )

2022年3月7日下午,直属中药民族药资源研究院党支部在科研楼419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研究院院长周涛同志主持,会议围绕如何做好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工作进行充分研讨交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现场

会议伊始,支部副书记郭信东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强调了作为中国共产党员必须要知道自己的责任与义务,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的作用。紧接着,支部书记周涛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通过学习梳理提升党员的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好各项政治任务。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组织生活会会前建议的总结和研讨,大家对会前征集的问题进行了踊跃发言,并就如何开展谈心谈话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彻底了解各位党员同志会前的准备情况;最后,支部书记周涛同志对组织生活会个人剖析材料的撰写经验进行分享,周涛同志结合自己的实际撰稿经历向各位党员同志进行指导,希望每个人都能拿出合格的自我剖析材料。

支部书记周涛同志和副书记郭信东同志发言

通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党员同志均有所收获,对做好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工作有很大的帮助。同时也提升全体党员对组织生活会召开方式、召开流程、问题建议的认识,为切实开好组织生活会打好工作基础。

(文/杨教童 图/李静 潘琪)

上一条:直属中药民族药资源研究院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下一条:直属中药民族药资源研究院党支部开展《国发﹝2022﹞2号》及《农业农村部令2022年1号》文件专题学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中医药大学中药民族药资源研究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栋青南路科研楼  联系电话: 418房间接CMA业务,88121696;421行政办公室电话,88121697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