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简介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CMA检测服务  对外服务平台  下载专区  友情链接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岛津特色质谱技术在中医药科研中的应用
中药民族药资源研究院实验仪器使用...
中药民族药资源研究院实验技能培训...
中药民族药资源研究院实验仪器使用...
中药民族药资源研究院实验仪器使用...
中药民族药资源研究院2023年暑期实...
超高灵敏化学发光成像系统上机培训通知

党建思政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思政>>正文
直属中药民族药资源研究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20 09:27 郭信东    (点击: )

根据《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中组发[2021]15号)和我校《关于认真开好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有关要求。1月19日,直属中药民族药资源研究院党支部在科研楼419召开2021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校纪委书记李兴同志和朱世杰同志到会指导,我院周涛书记主持会议,支部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紧扣“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主题,联系学院发展实际、班子成员与支委成员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自我检查和党性分析,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领导班子成员在做检视剖析

会上,周涛同志就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进行了通报,并聚焦党史学习教育的五个方面,个人深入剖析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其他支委成员紧扣会议主题分别进行自我剖析。

李兴同志对民主生活会总体情况进行点评

李兴同志对我院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和较高评价。他指出,我院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征集意见较全面,响应学校文件动作快,谋划准,效果好,会上成员查摆问题突出,剖析问题深刻,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同志们发言也经过了认真思考,提出的意见真诚可靠,思想上比较和谐,民主生活会氛围也比较好。

支委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

李兴书记强调,学好党史,用好党史是一项长期的任务,要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加强政治建设,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要不断提升党员干部思想认知水平,不断与我校发展相融合,切实做到与党员同志搞好感情交流,带好年轻教师队伍,赢在发展未来。

李兴书记总结指出,我校近5年发展迅猛,这与年轻党员教师的努力密不可分,我们要抓好、用好青年党员,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绩写好学校“十四五”创新发展的新篇章,凝心聚力走好新时代的发展之路,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图,郭信东)

上一条: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暨省教育厅“四下基层”部署会议精神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中医药大学中药民族药资源研究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栋青南路科研楼  联系电话: 418房间接CMA业务,88121696;421行政办公室电话,88121697 邮编:550025